在距今兩千年前的三國時代,曹操的秘書繁欽曾寫過一首樂府詩,其中一句提到何以致拳拳?綰臂雙金環。在當時最佳的定情物是纏臂金。那麼兩千年後的現代,最好的定情物非戒指莫屬!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一篇情侶求婚必看,2024婚戒推薦這幾個款式,保證愛情錦上添花!

婚戒推薦:微鑽式

以往我們的父母輩結婚時,喜歡的大多都是經典的大顆鑽石款。不過在2024年,其實小巧精緻的微鑽戒指也很受歡迎哦!小鑽石可以是微小的鑽石點綴在戒指表面或周邊,為經典設計增添一點奢華感。除此之外,因為單顆小鑽石的價格相比於大顆的鑽石便宜,因此即便很奢華的用上十顆小鑽石,可能也比一顆1克拉的鑽戒划算很多,因此婚戒推薦的系列中,小編誠心的推薦!

想要擁有一枚戒指,以幫助自己在求婚的過程中順利嗎?小編跟您推薦婚戒秘書,不論是台灣多年經驗的師傅專業製作的漂亮戒指,或是高檔的鑽戒可以提供短暫租借,婚戒秘書都可以為您提供服務!

婚戒推薦:可堆疊戒指

如何能夠透過戒指也能證明彼此至死不渝,永不分離,並且完美契合對方,是神仙眷侶呢?那麼可以參考可堆疊戒指!可堆疊戒指設計上是將多個戒指堆疊在一起,包括不同金屬、寶石或寬度的戒指,打造出個性化且豐富的層次感。

除此之外,也可以訂製成有某些設計上可以跟另一枚戒指完美契合的選擇,用以代表說自己的另一半非她莫屬。在現在很講究設計感跟獨特性上的時代,這種類型的設計絕對是婚戒推薦的首選之一。

婚戒推薦:刻字訂製

雖然這個已經不是從2024年才有,但是時至今日仍然流行。刻字訂製可以在喜歡的婚戒上刻上特別的字句、日期或伴侶的名字,使戒指更加個性化和具有紀念價值。

例如說可以以兩人的名稱寫成一句詩,或是學學我們的古人們搞一些浪漫的行頭。刻字訂製由於專屬性很強,因此這樣的巧思是至今萬年不敗的婚戒推薦選擇。

婚戒推薦:品牌聯名

如果您跟您的對象都是迪士尼的愛好者,那麼近年來與品牌聯名的戒指絕對是婚戒推薦的首選啊!近幾年開始有許多珠寶的品牌開始與迪士尼或是其他大的IP聯名,推出了獨一無二的設計戒指。這樣的戒指對於喜歡的愛好者來說絕對是最棒的婚戒。當然,在送出去之前,也請記得一定要確認對方是否喜歡哦!

如果不想要跟大家一樣,想要訂製一枚戒指應該要去哪裡訂做呢?婚戒秘書在台灣經營多年,在台南跟高雄都有實體店,同時也可以加入Line@提供線上服務。歡迎您蒞臨婚戒秘書,讓我們為您的愛情與婚姻提供最完美的服務!